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5月18日
校团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5月15日下午,校团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物质科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傅尧,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校团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杨晓果主持。

按照议程,申成龙介绍了校团委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考察情况。

全体委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校团委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7人,选举杨晓果同志为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赵林同志、刘淇同志为副书记。杨晓果代表新一届校团委班子表态发言,她首先对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培养与信任、对各位委员的关心与帮助表达感谢。新一届班子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发有为,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凝心聚力,竭诚服务广大科大青年,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傅尧对新当选的委员、常委、书记、副书记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有“位”者要有为,新一届校团委领导集体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要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开创我校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新局面。他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校团委领导集体提出希望,要心境澄明,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心系青年,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要担当实干,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强化自我革新。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努力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书写完美的青春答卷。

行则将至,做则必成。校团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领会落实校党委的期望和要求,做到知行合一,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努力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无悔的青春答卷!


(校团委)

  • 03.14
  • 03.14
  • 03.14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