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5月05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携手助学“一帮一”——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持续开展“一帮一”启明星导航活动

自2021年10月28日起,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14个党支部149位党员踊跃参与“一帮一”启明星导航活动,捐助对象包括王家坝的14位大学生和宁夏海原、安徽金寨的10位初中生。这是继2019年以来,党委组织的第三次“一帮一”活动,并且将捐助范围拓展到了同一批入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王家坝闸”所在的王家坝村。

2022年1月21日,王家坝村举行了助学金发放仪式,王家坝镇党委、人民政府还专程为捐助党委和各党支部制作了捐款证书。在2022年4月14日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党委书记李良彬为党委、党支部发放了“王家坝一帮一”捐款证书。

除了捐款以外,各支部还将分别与24位资助对象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在信件、现代媒体来往之间建立真挚的感情和长期的友谊,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帮助他们从生命的雪花中看到希望的春天,激发出他们改变现状的斗志,成为有能力掌控自己人生命运的人,进而成为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家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