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4月30日
弘扬劳模精神,致敬榜样力量 ——“五一”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劳模代表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二十大的到来,在“五一劳动节” 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走访慰问劳模代表,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表达学校对劳模先进的重视、尊重和关心。

在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丁启鹏和全国模范教师徐善驾的家里,舒歌群为他们提前送上了“五一”劳动节的祝福。舒歌群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对他们多年来兢兢业业耕耘在教育一线,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和感谢,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带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舒歌群慰问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丁启鹏

舒歌群慰问全国模范教师徐善驾

包信和先后走访看望了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郭光灿院士、国家级教学名师陈国良院士和安徽省教学名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虹教授。包信和对各位专家学者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对学校学科发展指向把舵。

包信和慰问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郭光灿院士

包信和慰问国家级教学名师陈国良院士和安徽省教学名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虹教授

  智能与信息学部、校工会、人力资源部和教务处等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文字:工会 图片:党委宣传部)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