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4月26日
助力防疫 温暖人心——贴心“娘家人”为教职工发放定制爱心防疫包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要求,校工会主动作为、快速行动,结合实际情况和教职工具体需求,为教职工采购了“爱心防疫包”。自4月26日起,满载爱心的教职工防疫包由各分工会陆续发放到每位教职工的手上。

校工会为教职工定制的爱心防疫包,内含酒精消毒液、医用防护口罩、电子体温计等物品,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教职工们表示,校工会总能在非常时期将大家需要的防疫物资发放到大家手中,纷纷为工会的暖心点赞。

防疫力度不松懈,工会关爱显真情。校工会始终将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职工生命健康、校园安全稳定,积极联系购买防疫物资,为教职工奉上贴心关怀,切实将学校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传递至每一位教职工,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工会力量。


校工会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