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4月14日
我校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智慧科大”合作专题座谈会

4月12日上午,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陈梓一行来校调研,就推进“智慧科大”合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专题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主持,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素芳,党政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枫代表学校对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陈梓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多年来中国银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指出,“智慧科大”将分步推进,今年将重点完成高新园区试点建设。在高新园区试点中,将重点围绕学生服务,并瞄准行政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信息化建设的具体需求,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建设具有科大特色的信息化系统。

陈梓感谢中国科大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银行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中国科大与中国银行的关系源远流长,双方的合作是全国范围内银校合作的典范,双方一直携手共行,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目前,中国科大正处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在金融科技、场景建设等方面全力以赴支持中国科大做好校园信息化建设,不断深化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合作事项,携手打造双一流“智慧科大”。

黄素芳表示,长期以来中国银行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优质服务并对校园文化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她指出,中国银行不论是在银校合作的操作流程、投入方式,还是资产管理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在“智慧科大”建设过程中注重合规性的同时,双方可以探索一些创新的合作模式,更好地服务“智慧科大”建设。

随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薛开平代表学校介绍了“智慧科大”规划情况及2022年度高新园区试点工作计划。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工作落实做细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财务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