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1月26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工会举办“迎新春,送祝福”春联书写活动

在农历虎年新春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1月19日、20日,校工会分别在东区和西区举办了“迎新春,送祝福”春联书写活动。两天的活动吸引了400余名师生到场,共送出近800副春联。

活动邀请了8位具有书法专长的老师,现场为师生们义务书写春联。校工会提前准备好了不同规格的春联书写纸和春联内容,供师生选择,每位师生可领取三副春联。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划之间,一幅幅饱含寓意和喜庆的春联,将美好的祝福送给到场师生。活动中,校工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中奖的师生可领取一个可爱的老虎玩偶。

在工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现场既热烈喜庆又井然有序。活动从中午12点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来领春联的师生络绎不绝。抒写春联的老师们不停地书写,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他们书写的春联得到了大家的连连称赞。师生们也对工会贴心细致的工作纷纷点赞。

此次书写春联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还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每一副红红火火的春联,每一句真诚的新年祝福,也让在场师生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温暖。

(校工会)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