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1月21日
校党委书记舒歌群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部署,进一步抓好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舒歌群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实地调研,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学生服务中心,舒歌群查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办公用房建设情况。作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决定将学生服务中心办公楼逐步调整分配给马克思主义学院使用,以满足其办公用房需求。调研过程中,舒歌群详细询问了搬迁和交接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搬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克服困难,加快搬迁进度,确保新办公用房尽快投入使用。

随后,舒歌群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提醒谈话,并就加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