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1月12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年1月1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以下简称系党总支)在东区计算小楼308党员之家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系党总支委员、党务秘书、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主持。

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大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运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到的智慧与力量,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本系更快更好发展。

随后,张文真对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关于推荐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安排。

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考核环节中,各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确定了支部考核等级。

张文真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积极探索“寓专业教育于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专业学习”的工作模式,传递“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以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