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2月31日
中科院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受到表彰

12月30日上午,中科院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视频会议,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和风主持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分会场设在东区网络中心会议室。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中科院“十三五”离退休干部工作,展望“十四五”离退休干部工作;对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习交流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阴和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老年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努力做到让老同志在政治上受尊重、生活上受照顾、精神上受抚慰、价值上受肯定,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老同志的满意。老干部工作是需要付出和奉献的工作,作为离退休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才能开辟未来。

在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中,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艳同志荣获“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个人”、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荣获“先进集体提名奖”。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用心用情做好为老服务,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老同志满意,让党组织放心。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