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2月30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软件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为加强师生间沟通,深入了解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把握在校学生各方面的需求,12月8日和9日,软件学院精心组织,在合肥、苏州两地,分别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会上邀请学院各部门负责老师、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每个班的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合肥参加座谈会的有,教学管理部任皖英老师、学生工作部唐朝舜老师、软件系统设计专业合肥教研室主任丁箐老师、白天老师、对外合作部叶勇老师、学院办公室陈立婷老师,以及2021级学术型硕士和软件系统设计4班和5班学生代表等。

在苏州参加座谈会的有,软件系统设计专业苏州教研室主任吴桂兴老师、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教研室主任郭燕老师、嵌入式系统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春杰老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主任余艳玮老师,以及2021级苏州所有班级的学生代表等。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针对相关专业课程教学与学习问题、提高教学质量的建议和学风管理方面、对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包括选课、考试与课程安排等,以及职业规划、校园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学院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意见,答疑解惑。与会师生充分交流,消除误会,增进理解。

会后,学院汇总学生们发言,认真梳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问题一条条列出来,再一件件分类处理解决。对学院自身能解决的一些问题,高度重视,高效落实;对有的不是学院能解决的问题,尽快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协调,积极推进。目前,学生关心的专业学位类别代码问题、教学管理一些建议、教室投影问题等,都已高效圆满解决,得到同学们的充分肯定。

师生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也提高了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的积极性。


(软件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