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2月28日
中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12月27日,中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盛邦跃、张淑林,组员吴峰一行三人,专程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听取师生员工反映评价和意见建议,全面客观评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傅尧与指导组进行工作交流。

上午,指导组与校领导工作交流会在东活五楼贵宾厅举行。盛邦跃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提炼、归纳、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努力开出高质量、高水平,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舒歌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把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校党委将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在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评估期间,指导组在物质科研楼一楼会议室、三楼报告厅开展座谈会,听取中国科大党政干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专任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评价、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随后,指导组开展现场测评,全校200多位师生员工代表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测评。


(党委宣传部)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