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2月28日
欢声笑语齐相聚 温馨祝福暖人心——中国科大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茶话会活动顺利举办

冬阳和煦静无风,欢声笑语迎新年。2021年12月中旬,中国科大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茶话会活动在学校顺利举办。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离退休干部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对茶话会活动进行了细心和周到安排,利用一周的时间组织在合肥的18个党支部分东区和南区举办,并将学习材料和茶话会用品寄到北京教学与管理部,方便北京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活动。

本次茶话会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座谈;二是各行政管理片分别举办迎新年茶话会活动,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情谊,畅谈发展。

各个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文件,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2021年离退休重点工作以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总结。随后茶话会在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中拉开了帷幕。老师们纷纷登场,一个个精彩节目把茶话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茶话会现场气氛温馨、祥和,每一位老同志见面都非常开心,亲切握手交谈,互致问候。老同志们一边欣赏优美的节目表演,一边与老同事谈近况、叙往事,一个个笑逐颜开。一些高龄老同志由于身体原因不方便外出,退休党支部在茶话会结束后,带着全体党员的问候和祝福,走访慰问了未能参加茶话会的高龄老同志。老人们见到来拜访的党员同志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与党员们一起回忆往事,一起分享愉悦,走访最后老人还对前来慰问的同志和离退休党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离退休干部党委非常注重与退休教职工们的沟通与联系,做到了“全年有安排、经常有活动、时时有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大力弘扬了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未来,离退处也会不断支持和鼓励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学校发展、社会和谐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


(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