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2月03日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下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特种楼512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主持会议,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是在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大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实验室主任刘乃安表示: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奋斗在新时代的干部,要珍惜伟大时代给我们带来的伟大机遇,勇担大任,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将“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落实到实处,带领实验室迈上新台阶。

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要内容。实验室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为抓手,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把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