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2月03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书记面对面” 建言献策系列座谈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以下简称系党总支)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为强化办实事力度,搭建系领导与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倾听师生意见与建议,9月至11月,系党总支举办了多场“书记面对面”建言献策座谈会。

9月22日,首场“书记面对面”建言献策座谈会在中区应用化学楼召开,二十余名教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学科发展、学生培养和科研环境等问题建言献策。11月24日,系16名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第二场“书记面对面”座谈会,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为学生发放相关专业书籍,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做优秀“环境人”,并和同学们就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展开交流。11月26日,第三场“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在东区计算小楼召开,系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和研究生班级团支书共17名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畅谈认识与感悟,并就同学们反映强烈的实验室安全、实验楼饮水机、电动车充电和网络信号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三场座谈会中,师生代表们提出了一些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希望本系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美好愿望。张文真表示,系党总支将虚心接受大家的提议和主张,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尽最大努力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书记面对面”建言献策系列座谈会是系党总支群策群力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倾听师生心声、回应师生诉求、维护师生权益,促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发展。在未来工作中,系党总支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紧密结合,通过多种途径倾听师生意见、建议,畅通师生表达诉求的渠道,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