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26日
基础教育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大附中中学部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集团党委书记、主任马运生主持,党委委员、副主任徐磊领学。

徐磊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期与事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会公报重要论断、提法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方面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马运生强调,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集团党委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开展研讨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基础教育集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