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22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章学习交流活动

11月17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章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吕振婷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于11月1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视频回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讲话视频,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吕振婷表示,在科研道路上,我们应传承前人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奋斗不止的科研精神,不畏惧失败,不害怕权威,要有批判和敢于挑战权威的精神。同时还要与时俱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一些为社会为国家有贡献的科研工作,不简单地只追求论文数量、影响因子等等,而是要从思想上转变过来,把自己的科研工作做踏实、做深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攀登新的科研巅峰,在向迈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章学习交流环节。会上现场为支部成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读本,大家认真阅读党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王龙泉、顾卫华两位同志均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入党誓词,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图强、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支部成员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践行科大人的使命与担当,苦干实干、不断创新,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 03.14
  • 03.14
  • 03.14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