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18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软件学院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为切实做好软件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10月28日至11月10日期间,软件学院精心组织、主动邀请重点单位来院(苏州),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传会。

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特别邀请国家重点单位参加,如:36所、海康威视、中兴通讯、上海微电子装备集团、国网南瑞等多家央企国企,及上海银行、ASML、荣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来到学院线下或在线上举办专场招聘,招贤纳士,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应聘。

虽然面对较大的就业和疫情防控压力,但在学院精心打造的招聘平台上,同学们心态依然轻松,对找工作充满信心。每场宣讲会现场秩序井然,多家企业都安排了线下笔试和面试的环节,学院努力提供优质会场服务,提供笔试面试场地。

受疫情影响,一部分毕业生们无法前来苏州参加线下招聘会,经过学院与招聘单位提前积极协商与沟通,学院提供硬件条件,许多单位线下宣讲同时,还同步开展了线上宣讲和线上面试环节,为无法到场参会的同学们创造条件,提供同等参与应聘机会,不少同学也收获了满意的工作机会。

线上宣讲

优质的单位、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不少2021级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情况、招聘流程及要求等,并在会后积极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平台构建,拉近了企业与学生的距离,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组织非常满意,希望今后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学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较多的面试技巧和知识。让新生增强了对未来就业的憧憬,也提高了学生当下的学习积极性。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用心服务学生,创条件,办实事,为软院学子构筑了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舞台。


(软件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