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16日
我校书院举办“四国大战”五人制足球比赛

11月13日,我校书院“四国大战”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东区操场举办。光启-仲英书院院长程艺、冲之书院院长陈卿、守敬书院院长刘万东、时珍书院院长安虹来到现场参与本次活动,为参赛同学加油鼓劲。

程艺为男足比赛队伍开球。冲之书院和守敬书院男足经过半决赛的角逐会师决赛。双方对抗激烈、互有攻守,冲之书院男足凭借严密的组织和防守能力,最终以6:1战胜守敬书院男足,获得“四国大战”足球赛男子组冠军。

安虹为女足比赛队伍开球。守敬冲之联队和光启时珍联队今天整装待发,角逐最终的冠军。双方球队积极跑动、拼抢、进攻,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女足比赛。最终,光启时珍联队依靠默契的配合与出众的球员能力以2:0战胜对手,获得女子组冠军。

“四国大战”五人制足球赛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足球协会承办,赛事的顺利举办促进了书院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运动氛围,彰显了科大学子不畏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学生足球协会)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