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13日
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及学校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2021年10月27日,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集中学习,包括合肥和苏州两地的老师均参加,会议采用远程的方式进行。会议由软件学院院长陈华平主持。

会上,李春杰、张新华、叶勇及董洪琢等老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人民教育家”高铭暄先进事迹等材料。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魏英指出,人才培养是高校主要功能之一,更是软件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师德专题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严以律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院长陈华平要求全院职工要加强学习,以更高的师德师风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常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软件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