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0月20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

10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领导蒋一、毕金初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加快推进学校制度“废改立”及开展“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专项清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银生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发展和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申成龙汇报了启动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的安排;实验室安全办公室主任徐允河就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汇报;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副处长张宪锋介绍了近期将进行的中国科学院跨区域安全互查工作;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京汇报了近期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

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各院级党组织要从关心关爱师生、维护学校发展稳定的高度出发,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升全校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制定完善的、切实可行的实验室管理制度。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全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基石。他强调,各单位要根据上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风险评估和意识形态工作;各院系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各院级党组织、机关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实抓细,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好中央巡视整改任务,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开新局、建新功。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