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0月11日
我校俞能海教授获评国家网络安全先进个人

10月11日至17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来自政府、科研机构、高校、社会组织、企业、媒体的近千位嘉宾出席。其中,开(闭)幕式、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在西安举行。

根据党中央批准,中央网信办会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开幕式上,表彰了首届评选产生的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国家网络安全先进个人,这是目前网信系统唯一、网络安全领域首个省部级评选表彰。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俞能海教授获评国家网络安全先进个人。

俞能海教授(右一)领奖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