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26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先研院企业科研党支部协助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为切实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9月15日,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企业科研党支部迅速响应,挨个通知、充分动员各企业及平台人员参加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应检必检,有效保障了企业及各平台的人员的生命安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企业科研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立足岗位职责,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为服务对象及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企业科研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师生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为服务单元、全院师生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先进技术研究院)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