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13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苏州高等研究院成功获批登记为省级科研事业单位

苏州高等研究院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科研平台建设。为有效解决进口科研设备免税等问题,高研院主动与苏州市、科教创新区有关部门沟通,反复协商申请登记省级科研事业单位事宜,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

2021年6月18日,在校地双方的共同推动下,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组到高研院调研,并听取了高研院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汇报。经专家组评议,高研院基本符合省级科研事业单位的举办标准。6月22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批复同意高研院申请登记为省级科研事业单位。

8月,苏州高等研究院在江苏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成功登记为省级科研事业单位,这标志着高研院的科技创新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