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8月03日
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带队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8月1日,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带队深入学校一线,在暑期开始轮休首日开展调研和慰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校长助理吴枫,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医院、饮食服务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和慰问。

舒歌群一行先后来到东校区学生食堂、中心变电所、修缮中心、校医院,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食堂暑期就餐情况,高压配电情况,以及校医院日常门诊就诊和疫苗分批次接种情况。在修缮中心维修组,舒歌群听取了关于学校东校区的地势情况和雨污管道大致分布和排水情况的汇报。他表示,目前仍处雨水期,防汛工作还需要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安全。在校医院,舒歌群强调要常态化做好就诊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运行平稳安全。

最后,舒歌群来到了东校区金寨路大门,看望和慰问一线门岗和校园巡查大队的同志们。他指出,炎炎夏日,各位同志仍然坚守一线,无私奉献,他代表校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要切实管好校门、做好校内的各项安全巡查工作,保证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校长包信和一行来到高新校区,实地考察图书馆、教室、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食堂以及研发楼的工程进度,认真检查室内环境、家具质量,慰问正在现场施工的工作人员。他表示,高新校区工作的顺利推进与完成离不开现场工人的辛勤工作,感谢大家在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防暑、安全工作。

随后,包信和在现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校区总体进度汇报。他表示,做好新校区的建设工作,保证9月份新生开学及入驻,是学校目前的重点工作。新校区不仅涉及工程建设问题,还包括学校相关单位和学生的搬迁以及入学等工作,内容繁多,责任重大。希望高新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一定要做好统筹协调,督促新校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保证新校区准时启用。

(党政办)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