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7月30日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30日上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特种楼513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主持会议,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线上和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

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指出,按照中央和校党委关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的通知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对实验室开创性做好党建、干部、人才和科研工作都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要重点学习六个方面:一是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是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是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五是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六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视频节目。实验室党委宣传委员王青松同志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详细讲解了学习重点。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感悟:有精神上的振奋、有认识上的感悟、有理论上的思考、有对未来的信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深感骄傲,大受鼓舞”“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国家重大需求在火灾安全研究领域做出应有的贡献……”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