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7月27日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到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调研

7月23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到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调研。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司长许树强,健康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中国卫生》杂志社社长邓海华,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主任陶仪声,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副司长薛海宁、财务司副司长赵树理,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连新、执行院长严光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斌一行先后走访了附一院门诊、CT室、骨科、血液内科和健康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智慧医院建设、学科内涵式发展和技术水平提升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并仔细观看了云医声、人工智能影像系统、医学影像云平台的演示。

李斌对附一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以充分肯定,对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医院对标国家一流医院建设目标,坚持党建引领、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奋发有为,努力实现服务水平、医疗质量和管理效能全方位提升,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属第一医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