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21日
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表彰会暨2021年本科招生出征动员会

6月17日下午,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表彰会暨2021年本科招生出征动员会在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召开。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本科招生工作组成员、各学院和重点科研机构本科招生负责人、各招生组组长、2020年获奖人员和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锋主持。

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做动员讲话,他对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招生教师表示感谢。他强调本科招生工作至关重要,优质的生源是我校培养优秀人才的基础保障,建设一流大学离不开一流的生源,他希望各学院和重点科研机构继续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招生工作;各招生教师保持热情、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力争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聚天下英才而育之。

杨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广东招生组等31个先进集体、王更生等114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周丛照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时值2021年高考招生之际,杨锋感谢一线招生教师的辛苦付出及无私奉献,拜托各学科教师积极提供宣传素材,助力提升我校招生宣传的力度、广度和宽度。招生组出征在即,希望每一位教师在辛苦的招生工作中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有序地展开招生工作,再创招生佳绩。


(招生就业处)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