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15日
中国科大与泛林集团座谈会顺利举行

6月10日下午,中国科大与泛林集团座谈会在东区218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泛林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汪挺,资深工作技术总监吕伟,中国区人力资源资深总监胡桥华,市场与沟通总监胡艳,中国科大党委副书记傅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闫立峰,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生等领导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宇主持。

傅尧首先对泛林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科大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中国科大从建校之初就承担着为国家培养高科技尖端人才的使命,始终坚持小而精的办学模式,注重学生培养质量,同时积极与优秀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

汪挺就此次座谈会向中国科大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泛林集团是半导体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业务遍布全球。公司坚持技术导向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人才引进与培养,真诚希望未来在人才招聘、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中国科大的合作,共同推进各自的发展。

在座谈交流环节,闫立峰、张永生分别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来宾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奖助学金和学生就业概况。泛林集团表示,公司对于技术型人才的需求量较大,期待能与中国科大在更多领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傅尧在总结讲话中对泛林集团对中国科大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双方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在奖学金设立、参访学习、建立实习基地、实验室共建横向课题研究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让优秀的学生走近优秀的企业,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达成科研成果的转化,实现校企共赢。


(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