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11日
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教授应邀来我校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10日下午,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教授应邀来我校上党课。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东活五楼报告厅现场聆听了党课。

胡忠明以《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为题,以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的初步探索和形成,以及社会主义道路探索的成就、失误和基本认识为主线,从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的开辟和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几点体会三方面进行阐述,旁征博引、图文并茂、史论结合、引人入胜。

胡忠明教授在讲座开始时谈到学习党史、中国革命史的重要意义,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胡忠明在课上指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提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初心使命牢记在心。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


(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