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5月25日
校医院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大会

5月21日下午,校医院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主持,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党支部党务秘书周兆春传达了《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王新哲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在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表态发言》两份文件内容。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宋中华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全体与会人员在认真聆听了三份文件内容后,夏炳乐书记强调:中央第二巡视组来校开展巡视,是对我校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做起,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医院)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