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5月19日
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5月17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学生会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董新美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董新美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生干部针对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及团学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令人倍感温暖、倍受振奋。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站位高、立意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引了正确航向,为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倡议,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不懈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信任。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董新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学院团委要在引导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作表率,树立远大理想,对党忠诚,对青年工作满腔热忱;要在勇于创新上作表率,始终保持年轻人应有的朝气锐气和拼劲闯劲;要在实学实干上作表率,知行合一,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新时代团学干部的良好形象。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学院团委下属各基层团支部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动员支部成员广泛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中来,切实做到学讲话、感党恩、促发展、见行动。


(管理学院)

  • 03.14
  • 03.14
  • 03.14
  •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