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3月29日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

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员校领导蒋一、朱长飞、王晓平、周丛照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伟对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对学校近期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安排;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汤茜报告了第三轮、第四轮校内巡察的有关情况;团委副书记赵林介绍了学生在线沟通渠道的初步方案。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头等大事,各院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精神和校党委要求制定好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严格落实;学生党员发展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发展党员的过程也是开展思政教育的过程,各级党组织要把功夫下在平时;院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文  新闻中心/图)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