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3月27日
学校召开行星探索与前瞻性技术前沿科学中心校内启动会

3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行星探索与前瞻性技术前沿科学中心校内启动会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5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科研部,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处,以及中心各研究团队负责人和骨干逾100人参加会议。

启动会由科研部副部长苑震生教授主持,前沿中心骨干中心筹备组成员黄方教授详细汇报了中心的建设背景、校内论证过程中心的建设意义、主要研究方向、研究团队和建设思路等。中心骨干讨论了中心的人事制度、人才培养、组织形式、平台资源、经费部署、重点支持方向等情况。大家希望依托中心平台,更好的对接国家深空战略需求,瞄准国家重大战略中的前沿科学问题开展针对性研究,提高基础研究的应用转化率,切实为我国深空探测事业做出贡献。

(行星探索与前瞻性技术前沿科学中心、科研部)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