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1月13日
六盘水师范学院来校调研 商谈对口支援工作

1月12日,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副校长艾德春一行来校调研,就推进两校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包信和会见了何林一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主持召开座谈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蒋一对六盘水师范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科大在定点帮扶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的基础上,根据贵州省的需求,进一步拓展帮扶内容,积极帮助六盘水师范学院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争取将对口支援六盘水师范学院纳入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工作中,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相关事项的落实,在教育创新改革、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六盘水师范学院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何林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国科大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能力提升、科技创新与科技合作等方面给予六盘水师范学院更多支持。

调研期间,六盘水师范学院何林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功能膜实验室和校史馆。


(党政办公室)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