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1月05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举行第六届理事会第4次会议

12月3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4次会议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举行,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舒歌群主持。

舒歌群指出,过去的一年教育基金会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今后,教育基金会要继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科学规范地推进捐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使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与学校办学声誉相匹配。秘书处要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充分用好现有治理体系,认真落实各项审计和评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展社会资源,提高对学校各项事业的支持力度。同时,也要对捐赠人负责,做好捐赠项目的后续反馈工作。

监事长黄素芳在发言中表示,教育基金会近一年来做了许多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响应及时,信息系统建设初见成效。新的一年,秘书处要重点关注捐赠项目的到账和使用情况,善用公开募捐资质,启动公开募捐方案的备案;加快出台投资管理办法,成立投资顾问委员,保障公益性资产的增值保值。

本次会议上,理事会听取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宇关于教育基金会2020年整体工作进展、重点项目执行情况、党建情况、兄弟高校教育基金会调研结果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教育基金会工作计划、管理筹资费用和重大项目立项、留本基金运行方式等事项。

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俞向群和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教育基金会、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