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22日
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之碧叶专场话剧演出成功举办

12月19日,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之树之碧叶专场话剧在东区大礼堂成功举办。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约1300名喜爱话剧表演的师生们前来观看。

开场钟声响起,专场话剧的帷幕徐徐拉开。一副荒诞的人物肖像画、一桩意外死亡的案件、大量出人意料的戏剧语言,演员们通过精湛的表演方式讲述并揭露一个意大利警局意外发生的真相,带领观众们从舞台空间进入另一个空间,由笑到闹、由荒诞回到现实,在剧情演绎和思绪切换中不断回味与思考,演出结束时全场掌声雷动。

本次专场话剧演出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树之表演艺术社承办。专场话剧排练时长达两个半月,编导和演员们通过精心打磨剧本,切磋表演技巧,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话剧演出。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树之表演艺术社)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