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22日
我校开展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报告总指挥,疫情防控演练已准备完毕,是否开始请指示!” 12月19日下午,在先进技术研究院园区内举行的一场专项演练正在进行。这次演练是我校加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

为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纪委近期组织开展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12月15日,校纪委联合饮食服务集团、校园保卫与管理处对疫情防控的重要岗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12月10日上午,校纪委组织召开了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会,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和疫情防控责任单位参会。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壮传达了《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就即将到来的寒假、春节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提醒,希望各单位做好相关资料归档,加强合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汤茜通报了前期巡察时发现的疫情防控相关问题,并提醒各单位加以防范。校纪委副书记杨凡就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进一步凝练了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共识,与会单位表示,要守住校园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打赢校园防疫持久战。各参会单位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就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相关单位陆续开展了疫情防控检查和疫情防控演练等工作。

(纪委办监察处)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