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21日
我校举行第七届“‘羽’师俱进”杯羽毛球师生赛

12月19日,我校悦动青春体育系列活动之第七届“‘羽’师俱进”杯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在中区体育综合馆举行。校团委书记杨晓果,教务处副处长吴强,学生羽毛球协会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约200名参赛师生来到活动现场。

亦师亦友,‘羽’师俱进。开幕式上,杨晓果在致辞中首先对赛事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说,羽毛球师生友谊赛是我校体育运动传统品牌项目,展示了参赛者亦师亦友的深厚友谊,期待师生们能够以赛会友,强化体育锻炼,养成运动习惯,培养运动技能,锤炼意志品质。学生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安栋同学介绍了赛事规则和注意事项,并就今年赛事参与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羽’师俱进”杯羽毛球师生赛为团体赛,选手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两组,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种赛制。单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共分两轮决出胜负。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努力拼搏的呐喊声和加油鼓劲的助威声回荡在体育馆内。经过近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教工组最终以117:104的成绩战胜学生组,赢得本赛季‘羽’师俱进”奖杯。

吴强在颁奖典礼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教师团体表示祝贺,对师生们展现出精湛的羽毛球技水平表示肯定。他说,学校新的体育场馆为大家提供了舒适的运动环境,希望师生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营造更加浓厚的体育运动文化氛围。

“‘羽’师俱进”杯羽毛球师生友谊赛由科大书院、校社团管指委、校工会主办,校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通过此次友谊赛,同学们与老师切磋技艺、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同时将热爱运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相互传递,激励着彼此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工会、学生羽毛球协会)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