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15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被评为安徽省首批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12月10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的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授牌暨交流培训会在巢湖举行。会上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26家被评为第一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的单位进行了授牌,省委外办主任,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雍成瀚主持了授牌仪式并作了《当前国际形势和我省对外工作报告》,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王晨代表学校领取了“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牌匾。

第一批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包涵了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农业农村、经贸等领域以及其他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基础较好、空间潜力大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在基地的支持服务与建设方面,将由安徽省委外办会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省直有关涉外部门统筹政策和资源,在强化精准指导、拓展对外渠道、创新活动载体、支持人才培养、整合外事资源等方面大力支持基地建设。

中国科大被评选为省首批国际交流合作基地,体现了安徽省对中国科大国际交流合作基础和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和积极支持。加强学术与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是提升安徽省地区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中国科大勇担使命,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在今后的发展中,中国科大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将继续广泛开展国际合作,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持续推进国际人才培养,不断提升自身国际影响力,打造教育领域对外开放的新高地,为提高全省对外开放水平贡献科大力量。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 03.14
  • 03.14
  • 03.14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