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14日
我校冠军杯、巾帼杯、雏鹰杯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12月13日,我校悦动青春体育系列活动之2019-2020赛季冠军杯、巾帼杯、雏鹰杯足球联赛决赛在东区体育场举行。校团委书记杨晓果,学生足球协会指导教师马震,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耿雷、副书记石永宁,附属第一医院团委书记查浩,校学生社团管指委委员和各院系观众共同来到现场为决赛队伍加油助威。

上午10时,伴随着两声长哨,本赛季巾帼杯和雏鹰杯决赛同时拉开战幕。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女足和物理学院女足作为今年巾帼杯决赛队伍,分别是上赛季的冠亚军,他们强强对话,斗志昂扬,通过激烈的角逐,双方以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在最后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环节,物理学院赵梓含同学一脚定乾坤,最终带领物理学院女足夺得本届巾帼杯冠军。雏鹰杯决赛现场,少年班学院A队和B队展开强劲比拼,在战略安排和战术布置下,少年班学院A队全场比赛占据优势,最终以5-1的成绩大胜少年班学院B队,摘得雏鹰杯桂冠。

中午12时,备受瞩目的冠军杯决赛在双方球迷的助威声中展开,对阵双方分别是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男足与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男足。整场比赛不仅展示了足球对抗的力量美学,更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全场,凭借何阳同学高速带球突破正面射门得手赢得1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将1-0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最终举起冠军奖杯。

悦动青春,王者归来。赛事现场举行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2020赛季冠军杯、巾帼杯、雏鹰杯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参与现场的领导老师和各项赛事的负责人共同为决赛裁判组成员和获得各奖项的球队、个人颁奖。至此,我校三大足球赛事圆满落下帷幕,由衷感谢各支参赛球队的精彩表现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冠军杯”男子足球赛、“巾帼杯”女子足球赛和“雏鹰杯”新生男子足球赛是我校学生体育赛事品牌活动,至今已有近三十年的历史。本赛季三大足球赛事在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指导下,校学生足球协会共组建了31支参赛队伍,组织开展了134场比赛,累计参赛者720人,影响人次达6000余人。悦动青春,悦享生活,期待来年冠军杯、巾帼杯、雏鹰杯足球联赛更加精彩。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足球协会)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