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14日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12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主持召开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政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工会、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医院、饮食服务集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全体委员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关于2020年离退休重点工作和离退休困难帮扶慰问人员总体情况的汇报,认真讨论并通过了2020年度困难帮扶人员名单及帮扶金额。

王晓平指出新时代做好离退休工作、保持学校的和谐稳定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非常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工作,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他代表学校对各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对离退休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离退委各部门共同努力,继续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做好相关服务。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