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12日
我校顺利完成2020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12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国科大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分别在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和第五教学楼举行,共安排了131个考场,合计3884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英语四、六级考试。

CE531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应急处理小组、支撑保障小组等,从疫情防控、考生诚信教育、考务组织等环节,精心准备、规范操作、严格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考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教务处周密部署,在考前多次以文件形式明确了考试要点和防疫要求,并于1211日下午在水上报告厅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考前集中培训。

DE847

考试期间,安徽省考试院派专人到我校考点进行巡查,学校纪委、校医院、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巡查,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操作规范,考试环境和谐有序,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采用标准化考试系统,全程进行视频监控,为考试公平公正提供有效保障。

A1E4F


(教务处)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