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10日
西南科技大学陈永灿书记来校调研 商谈对口支援工作

12月8日,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陈永灿、副校长尚丽平一行来校调研,就两校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以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授参加座谈。

舒歌群对陈永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也是中国科大对口支援西南科大20周年,希望两校认真总结合作交流的成功经验,谋划签署“十四五”对口支援协议,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支持西南科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联合开展科技创新和研究生培养,努力打造高校交流合作的典范。

陈永灿向中国科大长期以来对西南科大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西南科大迎来许多新的发展机遇,希望中国科大进一步指导支持学科建设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支持西南科大加快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更好地服务中国(绵阳)科技城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上,尚丽平介绍了2020年度两校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工作落实做细等进行了研讨。

来校期间,校长包信和会见了陈永灿一行。朱长飞陪同调研了科大讯飞公司和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

(党政办公室)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