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08日
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正谱来我校调研

12月7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正谱一行来我校调研量子科技创新工作。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陪同调研。

王正谱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硅基量子计算实验室、固态量子信息研究部自旋量子计算研究室、光与冷原子量子信息研究部量子存储与量子中继实验室,听取我校近年来在量子通信、量子计算、量子精密测量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汇报,并与我校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交流。随后,王正谱一行来到校史馆,详细了解我校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

王正谱对我校量子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科学家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表示敬佩。他指出,四川省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科大的沟通交流,努力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对口援建等多个领域深入合作,推动双方协同发展。


(新闻中心)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