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03日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调研苏州高等研究院

11月24日,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魏刚一行到中国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调研。江苏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卫民、江苏省事业单位管理局局长孙田丰,苏州市委编办、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以及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常委褚家如和苏州高研院建设工作组倪瑞、李俊等在院唯真楼会议室接待了调研组。

褚家如代表苏州高研院对魏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及各级编办领导对于苏州高研院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从发展历史、基本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三个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高研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高研院在名称变更、事业编制及人员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发展需求与各位领导交换了意见。

魏刚对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在苏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在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体现了作为事业单位的研究院在新型业态条件下探索产学研协同发展的创新模式,调研高研院对事业单位建设经验总结大有裨益,希望高研院继续深化办院的体制机制探索,为事业单位建设和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魏刚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智能云计算中心并对苏州高研院事业单位名称变更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25日,应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要求,近百位来自全国各省市事业单位编办的负责人到苏州高研院参观。褚家如向来访人员介绍了苏州高研院的发展建设情况,智能云计算中心主任李曦介绍了高能效智能计算实验室的研究与成果应用情况。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