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1月19日
北京化工大学来校调研

11月16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党委副书记宋来新、甘志华一行来校调研,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喜胜主持座谈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袁自煌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节点到中国科大来交流研讨,收获颇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分享各自在改革创新发展中的先进理念和典型做法,以发展规划为引领,更好思考学校在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时的发展路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罗喜胜对袁自煌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希望两校通过互相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树立战略思维,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

座谈会上,我校发展和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申成龙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等教育动态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会前,袁自煌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