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1月19日
学校举行提案知识专题培训会

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工会在东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联合举办提案知识专题培训会,邀请安徽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主持培训会。校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民主党派负责人,校提案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机关部处负责人以及感兴趣的老师等60余人参加培训会。

报告中,曹国强副秘书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特别是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述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主要职能,简要介绍了提案基本知识,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提案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运用一些案例,重点介绍了提案撰写的基本要求、写作技巧、注意事项,全面系统地讲述了提案从征集、提交、审查、交办、办理、督办、协商、答复到公开、考评等办理落实的全过程。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信息量大、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受益匪浅。

褚家如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定位,广泛开展调研,更多地了解校情、国情,关注教职工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执着攻关创新大讨论等重要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写高质量提案,为学校党委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党委统战部、工会)

  • 03.14
  • 03.14
  • 03.14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