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1月05日
六枝特区党委书记杨昌显一行来我校调研

11月2日,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六枝特区党委书记杨昌显一行来校就深化定点扶贫工作和产业转型升级开展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会见了杨昌显书记一行。

在会谈中,蒋一对杨昌显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学校始终把定点帮扶六枝特区作为大事来抓,充分发挥教育、科技和资源等优势,为六枝特区的脱贫攻坚贡献科技力量,中国科大将保持现有政策总体稳定,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支持六枝特区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

杨昌显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中国科大对六枝特区多年来的倾力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在干部科技创新能力培训、科技成果转化及孵化基地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六枝特区更多帮助,用科学技术助力六枝特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蒋一和杨昌显参加了公共事务学院举办的贵州省六枝特区2020年“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之后,杨昌显一行调研了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及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并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历史及在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六枝特区有关部门和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党政办公室、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