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0月22日
中国科大成功举办第九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10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第九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80家校友企业参加,大部分为校友创业企业,涉及化工、电子、材料、新能源、教育、金融、互联网等领域,面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校友企业代表与同学们就未来职业规划与行业前景积极沟通,气氛十分活跃。校友企业对母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了肯定,认为通过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的方式可以增进校友企业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互动,既能帮助校友企业发展,又能为母校的人才培养提供指向性意见。

由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联合主办、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协办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多年来先后为近千家(次)校友创业企业提供招聘平台和集中招聘机会,协助校友企业招聘企业所需人才。值得一提的是,校友企业招聘会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就业机会和渠道,促进学生就业率的提高。尤其在今年四月,为缓解新冠疫情带来的毕业生就业压力,结合疫情防控需求,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还联合主办了“2020年校友企业空中双选会”,为疫情期间学生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自2012年以来,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已经成为我校毕业生与各校友企业沟通交流的纽带和桥梁,同时也为同学们事业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招聘会后,外联处将继续跟进招聘应聘进展,为同学们和校友企业做好持续性服务。

(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