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9月24日
学校举行涉侨政策法规宣讲会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侨务政策、侨法知识,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归侨和侨眷的相关权益,9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邀请省、市、区委统战部和市出入境管理局、户政中心的有关领导来校开展涉侨法规政策宣讲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主持宣讲会。安徽省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处长周立新、合肥市委统战部侨务处处长琚金辉、包河区统战部副部长吴咏梅等出席宣讲会。

会上,安徽省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三级主任科员何敏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等相关内容,详细讲解了归侨身份认定、中高考加分等有关涉侨政策问题。省委统战部和市出入境管理局、户政中心的负责人还对大家关心关注的涉侨政策法规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解疑答惑,并发放了宣传材料。

本次宣讲活动让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对涉侨政策和相关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利于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共同维护好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

(党委统战部)

  • 03.16
  • 03.15
  • 03.15
  • 03.15